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Very Tired!!

"搬家"真是一件累人的事ㄚ,已經忘了上下樓的次數,只能說
我真的"累癱了",把一年份的力氣都消耗完畢啦!農民曆上記
載4/12(六)是好日子ㄛ!希望能為自己帶來一點好運。

3 則留言:

emily 提到...

一起加油八~
我可以想像到5月我會有多痛苦啦~
但~謝謝妳~~你知道麻~

QQ麻s 提到...

二年前我也搬過,真的很累,加油囉!!

Megumi 提到...

搬家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~~~
加油!我也似乎是把一個月要爬的樓梯,在一天之內走完了,小腿"鐵腿"得嚴重,這個星期日把剩餘的部份搬完後,就要告別我每天爬六樓樓梯的日子,也要結束我們同居的日子了,我是一個不善於說話的人,面對面更說不出口,所以在這裡表達心情,分開真的讓人感傷,四年前進到J公司,與你結識,在工作上、生佸上受你照顧很多很多,我真很感謝,感謝你。能你結識是我覺得近幾年最幸運的事。即使接下來你我為生活各分東西,願你我友誼長存,衷心祝福你我未來的人生旅途更加燦爛幸福。